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利物浦17岁红星2周内让2女人怀孕 怀孕后抛弃前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斯特林斯特林

  新浪体育讯 3战1平2负,积1分排在20支队伍的倒数第四位,这样尴尬甚至堪称耻辱的表现,让本来新赛季对球队有点信心的利物浦(微博)球迷一下子如霜打的茄子。不过就算再悲剧的事情中,也会有让人欣慰的几个点,而在如今的利物浦阵中,出生在牙买加的拉希姆-斯特林,算是让红军球迷感到无限欣慰的一个球员了。

  纵观整场比赛,利物浦纵然有杰拉德、苏亚雷斯压阵,但是表现最好的依旧是只有17岁的小将斯特林。赛后,斯特林被评为利物浦本队的当场最佳,也算实至名归。而这也不是这名小个子本赛季偶然性的表现了,上场对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斯特林面对科洛-图雷竟然完成三次生吃,到最后曼奇尼不得不安排米尔纳帮助图雷协防斯特林,而斯特林也在这场比赛获得全场比赛的MVP。如果再算上代表利物浦第一次首发客战哈茨获得的全场MVP,身高170公分,体重只有60公斤,年龄只有17岁的斯特林已经是利物浦连续三场的最佳球员!

  来自牙买加的血统,让斯特林跑起来两脚生风无所畏惧。而斯特林(Sterling)这个名字又让大家不得不想起同样来自英国的斯特林发动机或者是斯特林机枪。像斯特林发动机一样充满动力,像斯特林冲锋枪一样能射,也是小个子斯特林的另一大特点。当然,看看斯特林的生活,就知道他的能量并不只是体现在球场上。

  今年只有17岁的斯特林可以为新帅罗杰斯的信任感到高兴,但罗杰斯还要对他多用点心,因为他像很多的天才球员一样,在场外也不是省油的灯!去年12月份,推特上开始风传,当时刚刚过完17岁生日不久的斯特林已经是两个尚在腹中胎儿的爸爸,并且这两个孩子并不是双胞胎,而是分别由两个不同的女人孕育。当时,《越位》网站以“利物浦新星斯特林两周时间让两个女人怀孕(Liverpool Youngster Raheem Sterling Gets Two Women Pregnant In Two Weeks)”确认了这个消息。报道称,斯特林当时抛弃了此前的女友,扑向另一个女人的怀抱,而他前女友当时已经怀孕在身。

  不过斯特林能有今天勇猛的表现,却还要感谢已经黯然离开利物浦的达格利什。据悉,当年正是达格利什亲自到斯特林家中劝说他加盟利物浦,在上赛季斯特林迷恋女人和生孩子的时候,当时的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又及时劝说了斯特林,让他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球场上,才让这名精壮的小伙子收心,不然现在都不能想象这名又有力气又能射的精壮小伙子,会创造出多少“小斯特林”。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斯特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