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不愿看范佩西为曼联进球 威尔谢尔1个月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23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截屏《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微博)终于顶住了赛前的所有压力。在客场2-0力克利物浦(微博),温格和他的阿森纳终于可以暂时缓一口气了。

  赛前,阿森纳可谓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赛前,他接受《太阳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很不喜欢看到范佩西进球。记者让教授谈一谈范佩西上轮比赛的绝妙进球的感受。温格回答:“我必须得说那是一个美妙的进球,一个典型的范佩西式的进球。但是这对我来说很奇怪,因为他‘穿错了球衣’,为什么他要叛逃穿那件球衣?我不知道,我实在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场面。(I do know, but I don’t like it too much.)”

  不过,在客场面对强敌获胜后,温格终于不必再面对这种问题的纠缠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首先盛赞了新援的表现:“我对我们的比赛质量很满意,特别是防守。所有人都知道卡索拉不会要花6个月去适应,我替他和波多尔斯基以及吉鲁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迪亚比用抢眼的发挥回报了温格的信任,教授高度赞扬了他的表现:“迪亚比的回归对我们来说太棒了,他看上去状态非常好,我们可以从他的表现中得到很多。”谈到另一名还在病榻上的中场威尔谢尔(微博),温格则表示,他复出的时间已经临近了:“他看上去感觉非常好,我得说再给他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复出)了。”

  对于对手利物浦,温格依然表示了赞赏:“我们表现更加镇静,我们控制住了中场。但是我依然觉得利物浦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对我们球队的潜力很有信心,我们依然有很大的空间去进步。”

  下周,国家队的比赛即将打响,温格则对国家队的影响不置可否:“国际比赛的中段对我们不利,但是我们不会考虑这些的。”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因轻伤被替换下场,温格表示他的伤没什么大碍。温格说:“他被碰了一下,但是没事。”

  (柏亚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