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功勋荐曼城再挖一阿森纳队长:买维尔马伦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比2战胜升班马雷丁,切尔西新赛季以来两战皆胜取得了开红门,唯一的遗憾恐怕就是切尔西内部出现了一些小分歧,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因为私自发推特透露自己不能出场,这使得切尔西高层对此甚为不满。《太阳报》甚至披露称,曼城向切尔西高层提出了一笔3000万英镑的收购这位巴西铁卫报价,两家俱乐部在进行秘密谈判,由于不确定结果如何,因此暂时将路易斯排除在比赛名单外。

  事态暂时平息之后,想不到仅仅过了一天不到的时间竟然“风波”又起,而这一次的“肇事者”竟然是切尔西的前功勋助教威尔金斯,他在接受talksport电台的采访时,竟然公开建议曼城“不要买大卫-路易斯,还不如去挖阿森纳的新任队长维尔马伦。”

  “如果我是曼城高层的话,我更希望去挖到维尔马伦,让他在孔帕尼的身边踢球。孔帕尼踢右中卫,然后维尔马伦踢左中卫,有了他们俩后防线球门前就足够稳固了,而且,买下维尔马伦的代价恐怕还用不了3000万英镑。”威尔金斯如此表述说。

  “在那个价格档上,维尔马伦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中后卫了,他习惯于司职左中卫,所以我认为我的建议相当不错的。”威尔金斯似乎想为曼城高层的引援线路指点一番,不过他的目标直指阿森纳的新任队长维尔马伦,在维埃拉、亨利、加拉、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之后,威尔金森居然建议曼城再挖一个阿森纳的队长。

  相关:切尔西名将哀求离队 主力诈伤被罚款为3千万投曼城?

  (陈驰)

分享到:
  • 新闻住建部:正研究强化楼市调控政策措施
  • 体育西超级杯首回合-梅西进球 巴萨3-2胜皇马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住建部:正研究措施强化楼市调控
  • 科技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Logo(图)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女星初秋白衬衣浪漫混搭 个性奇趣手袋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美国邮政超印纪念邮票:销毁近7亿张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