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帅:阿扎尔=佐拉被侵犯证明强大 曼联叛将险投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屏住呼吸看完了阿扎尔的首秀,相信很多球迷会想起当年曼联(微博)引进C罗后,葡萄牙人华丽的第一场比赛,也更加加深了对阿扎尔未来的期待:一个能在首秀十几分钟征服挑剔的切尔西(微博)球迷的年轻人,或许就是下一个金球先生。不过在切尔西主教练迪马特奥眼里,阿扎尔更像是自己老乡佐拉。

  迪马特奥点评阿扎尔的表现时说道:“他在这场比赛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发挥出了赛季前训练中表现出的质量。”在迪马特奥看来,阿扎尔天才的表现,像极了自己的老乡佐拉:“我会说,佐拉是一个有着奇妙天赋的艺术家,而阿扎尔可能也会成为一个艺术家。他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一个有天赋的年轻人。你可以看到为什么人们拿佐拉来和他进行比较,我们都知道他的技术水平和运球的能力。”

  对于维甘球员们多次粗暴的铲球犯规,迪马特奥说道:“这肯定是有针对性的,但我不认为维甘的球员有任何恶意,这恰恰说明阿扎尔难对付。”迪马特奥不担心阿扎尔以后会更多的“挨踢”:“我相信他需要多一些时间来习惯英超联赛的身体对抗和快节奏,不过他已经释放出一个信号‘我不会被人欺负’,这是很好的表现。他坚强、年轻,经验多了就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阿扎尔的表现不仅让切尔西球迷感到兴奋,也引得很多想得到他又没得到的俱乐部的醋意。《每日星报》称,升班马雷丁队的主教练布莱恩-麦克德莫特就表示,自己其实早就看好阿扎尔,甚至在他只有16岁时就开始求购,但是因为自己“庙小”,没能请来这尊“大神”。麦克德莫特是在5年前去法国时观看了里尔的比赛,他依然记得自己当时不到5分钟就被阿扎尔的表现惊的头发都竖起来,但如今他依旧只能郁闷:“我当时可能询问过他什么,但是没有什么办法(带走阿扎尔)。这些家伙知道自己要求哪里,他们不会去一个和里尔差不多的地方。‘我们将引进最好的球员’这种话,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有了强大的资金后盾,切尔西对好球员的吸引力是源源不断的,就连已经去到尤文图斯(微博)的天才中场博格巴也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天差点就从曼联去了切尔西:“今年夏天切尔西明确表示了他们的兴趣,但仅仅因为他们未来的计划不够具体细致,这才没有选择切尔西。”

  上赛季,切尔西虽然夺得从没染指过的欧冠奖杯,但是他们防守反击的打法却让不少人说三道四。如今,切尔西兵强马壮,迪马特奥也终于开口表示,新赛季的切尔西打法将是“BLUE-TIFUL”。迪马特奥说道:“我们来了新援,肯定要改变一下。我们都知道阿布拉莫维奇希望切尔西有巴萨(微博)的表现。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结合和发挥,也能打出漂亮的足球。你不能指望一下子有根本性的改变,这是一场革命。”

  另据《太阳报》消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迪马特奥可能要面临幸福的烦恼,因为上赛季屡屡建功的拉米雷斯也要回来了。据悉,由于伤病缺席联赛首轮后,快速回复的拉米雷斯已经铆足了劲回归。迪马特奥评估了他的伤势后表示:“拉米雷斯好极了。但是马尔科-马林还不行,除了他腿筋的伤势,我们一切都好。”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扎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