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怕!斯科尔斯替代者就在身边 香川扛起亚洲王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8:44  新浪体育微博
香川此役发挥极佳香川此役发挥极佳
香川没能帮助曼联扭转败局香川没能帮助曼联扭转败局

  新浪体育讯 相比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范大将军,曼联(微博)新赛季的另一名重磅引援香川真司早在季前赛期间就已经向球迷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埃弗顿的比赛是香川真司的英超首秀,与范佩西还要从板凳上开始打怪练级不同,香川真司一亮相便将球队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阿什利-扬挤到了替补席上,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老爵爷的信任,虽然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以视频-香川轻推送空门良机 遗憾队友软射遭解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失败告终,但是香川真司的出色发挥依然令人对新红魔充满期待。

  早在多特蒙德就培养出核心气质的香川真司丝毫没有初登英伦的胆怯和羞涩,从比赛一开始,香川真司的跑动就非常积极,并主动要球参与进攻。第38分钟,香川真司的直塞为维尔贝克创造良机,黑贝突入禁区在贾吉尔卡的干扰下扫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结束前,香川真司的左路传中准确找到中路的鲁尼,可惜状态不佳的小胖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霍华德飞身化解;第49分钟,香川真司再度送出妙传,他在反击中送出精准直塞,维尔贝克几乎形成单刀,可惜又是贾吉尔卡横向杀出将球铲断;第50分钟,香川真司与鲁尼连续做出撞墙式配合,瞬间撕开了埃弗顿的防线,香川真司带球突入禁区,这一次贾吉尔卡再立奇功,放铲将球破坏;第56分钟,香川真司的分球又为鲁尼架起炮台,这一次曼联头号球星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的混战是曼联全场最接近进球的一次进攻,瓦伦西亚的传球落到了后点,面对出击的霍华德,背对球门的香川真司在电光火石之间选择了最冷静、最合理的出球方式,他将球轻推给身后的克莱维利,后者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射门被回防的贾吉尔卡在门线上挡出。第79分钟,香川真司也迎来了得分机会,替补登场的范佩西右路穿裆球传中送到门前,前点包抄的香川真司将球踢到了出击的霍华德身上,与进球擦之交臂。

  《天空体育》在赛后为香川真司打出了全队并列第二高分7分,仅次于多次救险的德赫亚,并评价香川真司的首秀令人印象深刻,曼联新援始终在寻求与队友的配合。相比于鲁尼(5分)、纳尼(5分)和维尔贝克(5分),香川真司无疑是曼联前场球员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个。《每日电讯报》记者就评价道:曼联进攻中唯一的亮点就是香川真司,他总是在不停地接球传球,表现非常积极。他能够打左路,但很明显,埋伏在前锋身后的香川真司更容易为鲁尼送出威胁球。

  当然,刚刚加盟球队也使得香川真司需要更多的时间与队友磨合,不过年仅23岁的他在曼联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已经显露了大师的风范,他可以作为组织核心为曼联服役10年!而且香川真司全场比赛覆盖范围极大,几乎球到哪人到哪,但是队友依然习惯将球交给鲁尼或斯科尔斯处理,这使得香川真司不知疲倦的跑动有时显得效率不高。另外,香川真司的传球习惯和踢球风格队友还并不适应,香川真司有几次隐蔽的直塞以及巧妙的漏球,不仅令蒙蔽了对手,同时也令队友无所适从。不过这些问题都将随着香川真司逐渐融入球队而顺利解决。弗格森毫不怀疑香川真司与曼联的契合性,老爵爷表示:“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球场上的思维总是能够比别人快一拍,接球、传球的节奏非常快,出球合理。我相信未来他会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伴随着朴智星的转会,曼联的亚洲图腾逐渐消散,但是香川真司的到来很快填补了昔日亚洲天王留下的空缺。磨合期固然将经历阵痛,然而现在看来香川真司已经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相信借助老特拉福德这块风水宝地,香川真司接过亚洲第一球星的王旗也将为时不远了。

  (大马鹿)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鉴宝闹剧:拍卖公司参与恶意炒作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香川真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