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为夺20冠披20号战袍 搭档鲁尼合练曼联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22:40  新浪体育微博
范佩西展示曼联20号球衣范佩西展示曼联20号球衣
范佩西与鲁尼搭档,英国时间周五下午已与曼联全队合练范佩西与鲁尼搭档,英国时间周五下午已与曼联全队合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曼联(微博)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了范佩西的加盟,这一笔牵扯到英超两家豪门俱乐部之间的交易总算尘埃落定,而这一笔转会交易,或将对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产生深远的影响。

  随着范佩西转会一事的最终敲定,在稍后曼联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范佩西与主教练弗格森一起展示了自己的20号红魔球衣。而在谈到为何选择红魔20号球衣时,范佩西表示:“之所以选择20号,那是因为我加盟曼联,就是为了帮助曼联夺取第20个联赛冠军的。”

  曼联队的当家球星鲁尼也在其个人推特上对这位新队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Persie_Official 范佩西,欢迎你来到曼彻斯特成为我的队友。”而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曼联全队的训练中,新援范佩西已经和鲁尼一起参加了合练,他很有希望出现在本周二凌晨曼联出战埃弗顿的阵容之中。

  而范佩西的前队友法布雷加斯也对这位荷兰飞侠送去了祝福。“作为我的好朋友和一起并肩作战了8年的的队友,我祝福范佩西能够好运,以及他的曼联生涯能够一切顺利。”

  (陈驰)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放还非法抓扣的14名香港保钓人士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错版奥运纪念币价翻倍 书画常见作伪手段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