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队长 温格承认绝对主力或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7:38  新浪体育微博
阿森纳官网截图阿森纳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阿森纳(微博)官方宣布新队长人选,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将接班范佩西出任阿森纳新队长,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出任副队长。

  主教练温格在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确认了维尔马伦将接替离队的范佩西成为新队长,“维尔马伦之前是球队的副队长,所以我们很快就做出了这一决定,尽管队内有很多人都可以胜任这一角色,但现在的决定就是这样。”维尔马伦在2009年夏天转会加盟阿森纳,并通过出色的发挥成为了队中的后防核心,并在上赛季成为了球队的副队长。而随着队长范佩西的离队,维尔马伦也将在新赛季肩负起队长的重任。

  同时,发布会上温格也公开承认了队中的中场大将、喀麦隆国脚宋有可能转会离队,还确认了本队收购皇马中场沙辛的意图,并公开宣称这两者“皆是有可能的”。宋是目前队中效力最久的球员之一,虽然目前他与球队还有三年的合同,但是根据此前《马卡报》和《每日邮报》的消息证实,西甲豪门巴萨正在猛追这位阿森纳的绝对主力。

  (墨轩)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错版奥运纪念币价翻倍 书画常见作伪手段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维尔马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