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早就知道皮克夏奇拉拍拖 闹酒给姐弟恋起哄(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36  新浪体育
梅西和加比-米利托其实早就知道皮克、夏奇拉的恋情梅西和加比-米利托其实早就知道皮克、夏奇拉的恋情
皮克、夏奇拉和米利托在聚会派对上皮克、夏奇拉和米利托在聚会派对上

  新浪体育讯 你在媒体上所了解的球员的私生活,永远都只是冰山一角。近日西班牙媒体披露的两张照片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在皮克和夏奇拉的生日聚会上,事实上有梅西、米利托等巴萨球员的身影,也就是说,在皮克和夏奇拉一度对自己的恋情严格保密的时候,梅西等人早就了解了内情,但他们不会把内幕讲给媒体和球迷听。

  皮克和夏奇拉虽不是同年,却是同月同日生,今年的2月2日这天,夏奇拉迎来34岁的生日,皮克则年满24周岁。当时两人都遭受狗仔队的围堵,狗仔队一边用相机对准他们,一边想着银行的账户,因为谁能拍到皮克与夏奇拉在一起的照片,谁就能收入15万欧元——这是八卦杂志开出的价格。2月2日那天,瓜迪奥拉征召皮克出征国王杯半决赛客场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看到当天不可能拍到什么照片,狗仔队们都改为追逐别的目标去了,无论是夏奇拉在巴塞罗那的贝拉特拉的家门口,还是皮克在同一座城市蒙塔内尔街的房子前,都看不到狗仔队的身影。夏奇拉因为可以不受狗仔队的干扰,当天也非常愉快地与朋友们一起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与此同时,皮克则在阿尔梅里亚庆祝球队进军国王杯决赛。至少在当天,两人没有任何的约会。

  不过2月5日,周六,双方期待的约会到来了。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之后,夏奇拉参加了皮克推迟举行的生日聚会。此后皮克还在网上大晒自己的幸福,他贴出了自己的一张生日聚会照片。在这张照片中,皮克和夏奇拉亲密的站在中间位置,普约尔以及女友马伦娜站在皮克左边,而夏奇拉的闺蜜及其男友分居夏奇拉两侧。照片中还有两人,据披露一人是皮克的表哥,另一人则是西班牙电视记者奥斯瓦尔多。

  但这显然并不是全部人物的合影,至少梅西和米利托这两位巴萨球员没有出现在合影中,直到现在更多的照片曝光,人们才知道,皮克和夏奇拉对狗仔队严防死打,但在内部事实上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当天的生日宴会上,梅西和米利托就坐在皮克和夏奇拉旁边,梅西还是一如既往地羞涩,米利托却是放声大笑,而眼神迷离的夏奇拉更是非常开放地拿着酒杯,坐在了皮克的大腿上。在另外一张照片中,皮克面对镜头伸出右手,以开玩笑的方式阻止拍照者拍照,而夏奇拉则已含笑起身,但性感身材隐约可见。米利托捧着酒杯,笑对镜头,梅西没有被拍进这张照片中。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尽管大家都有点醉了,但皮克让夏奇拉拜见了自己的父母。而夏奇拉也将皮克介绍给自己的哥哥托尼诺。在大家问托尼诺对皮克是什么看法时,托尼诺竖起了大拇指,他对皮克是称赞有加,说皮克“很有品位”。尽管托尼诺不愿意就皮克与自己妹妹的恋情多谈什么,但他透露,他们全家都是巴萨球迷,“巴萨的足球美轮美奂,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也非常美丽。”(席尔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