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际足联遭丑闻袭击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在国际足联即将于12月2日投票做出选择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的关键时刻,BBC(英国广播公司)播出的调查节目指控三位国际足联高官曾接受巨额贿赂,这三人都手握投票大权。

  图为受到指控的当事人之一、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在2007年7月31日在瑞士苏黎世参加为2014年世界杯举办地投票的资料照片。特谢拉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任阿维兰热的女婿,从1989年起就成为巴西足协主席,于1994年进入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


相关专题: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