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众星玩偶成蹲坑“排便者” 狂人也需要蹲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脱了裤子拉大便绝对不是什么优雅的事,不过,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人却有个习惯,喜欢在圣诞节的时候用“拉大便”玩偶来布置场景,然后把大便玩偶藏起来,并让朋友们来寻找这些玩偶。

  这些玩偶被称为“排便者”(caganer),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种小泥人,人们认为它给大地施肥,所以把它看成来年丰收繁荣的象征。传统的“排便者”形象是一个用木头或者粘土制成的农民,歪答答地戴一顶红色的加泰罗尼亚帽子。图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