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传奇门将伊基塔退役赛举行 蝎子摆尾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31  新浪体育
图文-传奇门将伊基塔退役赛举行蝎子摆尾重现江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哥伦比亚当地时间24日),麦德林,43岁的哥伦比亚传奇门将伊基塔在家乡举行退役赛。这是一场迟来的告别演出,2009年1月,伊基塔从甲级球队佩雷拉体育队退役,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退役,六年前他从这家球队第一次退役。

  伊基塔是一位传奇门将,在为国家队出战的68场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1995年,他在温布利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中上演惊世骇俗的“蝎子摆尾”,将杰米-雷德克纳普的射门拒之门外,这个镜头在7年后入选了意大利电视4台的《体坛100个伟大瞬间》。去年,2009年度金足奖授予伊基塔“足球传奇”称号。

  图为伊基塔表演“蝎子摆尾”。(图片来源:美联社/Luis Benavid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伊基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