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埃托奥拍摄宣传照为非洲杯助威 非洲大陆爱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17  新浪体育
图文-埃托奥拍摄宣传照为非洲杯助威非洲大陆爱足球



  新浪体育讯 2010年非洲国家杯将于1月10日至31日在安哥拉举行,包括东道主在内的16支球队将角逐第27届国家杯的桂冠。本届比赛被安排在四座城市举行,分别是首都罗安达、西北部城市卡宾达、港口城市本格拉和卢班戈。

  目前,包括喀麦隆、科特迪瓦、埃及等多支劲旅即将陆续抵达比赛地。6日,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席赞助商活动并拍摄宣传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非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