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主教练 南非主帅佩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40  新浪体育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主教练南非主帅佩雷拉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32支球队的主教练将在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执教才华。图为南非主帅佩雷拉。

  主教练介绍

  卡洛斯-阿尔贝托-戈麦斯-佩雷拉出生于1943年2月27日,60年代以体能师身份进入教练圈,曾效力达伽马队,还曾担任1970年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体能教练。70年代初中期,佩雷拉先后担任巴西国奥队和科威特队的助理教练。

  佩雷拉作为主教练执教过多支球队,漂泊是他生涯的代名词,从1975年起,他在巴西弗卢米内塞队开始带队(佩雷亚也是该队球迷),至今已执教过14支不同球队,94年后,他几乎每年都要换一支球队,如今在南非队的执教也是“二进宫”(07年出任南非主帅、09年一度辞职回弗卢米内塞,后又重返南非)。

  在执教生涯中,佩雷拉最辉煌的成绩是带领巴西队夺取1994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重返巴西执教但未进四强),除此之外,他还曾带领其他三支队伍征战世界杯赛场(1982科威特、1990阿联酋、1998沙特),此次带南非出征,将令佩雷拉追平米卢保持的带领5支不同球队征战世界杯的纪录。

  在南非队,佩雷拉步履坎坷,09年一度以个人原因辞职,但又被请回。2008年非洲杯上,佩雷拉带领南非出战,但未能从第一轮晋级,本届世界杯大赛,巴西老帅一定希望避免类似的尴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