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主教练 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主教练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32支球队的主教练将在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执教才华。图为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

  2008年欧洲杯之后,荷甲费耶诺德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Bert van Marwijk)接替了巴斯滕,称为荷兰队的新主帅。

  范-马尔维克的执教生涯开始于小球会福图尔队,1999年他率领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打进了荷兰杯决赛,一举成名;2000年范-马尔维克开始执教费耶诺德队,2002年他带队赢得欧洲联盟杯冠军,此后马尔维克曾短暂执教德甲多特蒙德队,不过成绩一般;2007年马尔维克重返费耶诺德,一年后即带队获得荷兰杯冠军。

  接任荷兰队之后,范-马尔维克迅速进入角色,他顺利的化解了队内白人与黑人球员之间的矛盾,再巴斯滕失败离开国家队的中场球员范-博梅尔也重新归队,整齐划一的橙衣军团在预选赛中8战8胜,进17球仅失2球,轻松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