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主教练 韩国主帅许丁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24  新浪体育
图文-南非世界杯32强主教练韩国主帅许丁茂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32支球队的主教练将在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执教才华。图为韩国主帅许丁茂。

  57岁的许丁茂2007年年底重新接手韩国队,结束了韩国国家队连续7年由外籍教练执教的历史。许丁茂作为球员参加了1986年世界杯,退役转为教练并率领韩国队参加了1990年和19945年两届世界杯赛。

  除了国家队之外,许丁茂还曾短暂执教过韩国国奥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预选赛中,韩国队正是在他的率领下力压中国队出线。2000年之后,许丁茂一直执教韩国全南天龙队,并率队获得2005年足协杯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