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切尔西受重罚焦点人物 卡库塔左路杀伤力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7:06  新浪体育
图文-切尔西受重罚焦点人物卡库塔左路杀伤力极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切尔西被国际足联禁止在2011年前注册新球员,一个以前不为人知的名字也随之登上台面,盖尔-卡库塔,这位18岁的法国球员因此次事件“名声大噪”。

  卡库塔身高1米70,在切尔西的号码是45号,他是法国各级国家青年队的常客,曾代表U17队参加了欧洲青年锦标赛,目前他是U19队的一员。在切尔西刚刚公布的欧冠参赛名单中,原本有可能在欧冠中出场。

  图为卡库塔代表切尔西比赛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图文专栏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卡库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