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贝克汉姆被嘘险怒冲看台 小贝被场地保安按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52  新浪体育
图文-贝克汉姆被嘘险怒冲看台小贝被场地保安按住



  新浪体育讯 在洛杉矶银河和AC米兰的热身赛中,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和一小部分主场球迷发生了冲突,甚至险些发生打斗。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在这场热身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贝克汉姆试图跳过场边的护栏,冲向一群一直对他出言不逊的球迷。场地的保安拉住了愤怒的贝克汉姆,而与此同时,看台上的一名球迷也离开座位,疯狂的冲向贝克汉姆,但被另外的保安人员制服,否则,甚至有可能出现当年坎通纳与球迷发生打斗的一幕。赛后,贝克汉姆说:“我想去握一个家伙的手,但他不想握,就这么回事。”图为贝克汉姆试图跳过护栏被保安劝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