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正式告别拉马西亚 31年圣地诞生过多少传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5:35  新浪体育
巴萨正式告别拉马西亚31年圣地诞生过多少传奇(组图)



巴萨正式告别拉马西亚31年圣地诞生过多少传奇(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从昨天也就是2009年1月19日开始,巴塞罗那一线队告别了31年的拉马西亚训练基地,正式入驻全新的甘珀体育城。

  拉马西亚基地1978年正式启用,之前这块场地是用于给俱乐部和教练的停车场。此后的31年中,先后有14位教练在这里工作,克鲁伊夫、罗布森、范加尔、安蒂奇和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都先后在这里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世界级球员。

  巴萨一线队搬迁至甘珀体育城的目的是改变目前每天更换训练场地的不规律日程安排,保证球队稳定的训练环境以及球员不受打扰。

  图为巴萨全新的甘珀体育城以及范加尔时代,瓜迪奥拉等球员在拉马西亚训练时的照片。

  (N.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