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德甲]勒沃库森1-1科特布斯 佳一接受主帅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1:05  新浪体育
图文-[德甲]勒沃库森1-1科特布斯佳一接受主帅祝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7轮开始7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 1比1逼平勒沃库森,目前排名倒数第3位,但积分已经与降级区外的卡尔斯鲁厄持平。邵佳一第84分钟替补出场,11月1日以来首次出战德甲。补时阶段,邵佳一远射逼得角球机会,并最终在门前顶入扳平一球,打破了2007年3月4日以来的个人德甲进球荒。图为邵佳一与主帅庆祝进球。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