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足球俱乐部》089A封面秀 梅西的战争(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26  新浪体育
图文-《足球俱乐部》089A封面秀梅西的战争(2)

梅西的战争

  近两年国际米兰联赛称雄,上赛季尤文图斯脱离炼狱重回甲级便摘走探花,AC米兰这个夏天在吃进小罗后,争锋的野心已昭然若揭。

  【史记】 红星闪闪 贝尔格莱德红星(1989~1992)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给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战火和硝烟中,这支愈挫愈勇、天才云集的南斯拉夫球队将征服的旗帜插上了欧洲之巅。

  制造 MAKE

  【射门】 四两拨千斤

  在密集的人群之中闪出空当完成致命一击的“一拨一射”式任意球配合,就可以视之为武学中的“四两拨千斤”。

  【TOP N 】 足坛奥运会

  看看克洛泽超强的弹跳、马丁斯非凡的身体柔韧性和加图索不知疲倦的奔跑,这不由得让球迷们产生联想,如果这些足球明星来参加奥运会的话,是不是也能在非足球项目上为自己的国家争金夺银呢?

  【足球制造】 戏说季票

  季票其实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营销手段,无非就是将每场比赛之前单独售票的做法,变为以赛季作为周期,让球迷一次性购买一个赛季的主场球票。

  球吧 FANS

  【球迷乐园】 我和卡卡有个约会

  【信虫部落】  

  【论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