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西甲]皇马4-3努曼西亚 古蒂与佩佩空中起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2:53  新浪体育
图文-[西甲]皇马4-3努曼西亚古蒂与佩佩空中起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9: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3力克努曼西亚。古蒂和伊瓜因的进球两度扳平比分,首次在西甲亮相的范德法特打入处子球,西斯马自摆乌龙,范尼斯特鲁伊贡献两次助攻。努曼西亚也3度叩开皇马大门,莫雷诺梅开二度,巴克罗世界波劲射破门。图为古蒂与佩佩庆祝进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西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