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荷甲]埃因霍温1-5阿贾克斯 最佳机会自己创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8:22  新浪体育
图文-[荷甲]埃因霍温1-5阿贾克斯最佳机会自己创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领头羊埃因霍温在主场被阿贾克斯连穿5洞,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孙祥在本场比赛中依旧首发,但是在第57分钟被科曼换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曼也表示替换孙祥是因为他有伤在身。孙祥在本场比赛中的进攻远没有前几场这么犀利,,而在传中方面他也不再有什么得意的作品。只是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孙祥有一次在禁区前左脚扣过对方那个后卫后右脚打门形成了威胁。第57分钟科曼用巴西人塔尔德利换下了有伤在身的孙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换人至少从之后的比赛进程看进一步恶化了埃因霍温的局势,孙祥坐在场下眼睁睁看着自己球队的球门又被3次洞穿。图为孙祥精彩瞬间。

  埃因霍温中国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