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切尔西球星绯闻女友图集 一条三角裤如何遮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23:32  新浪体育
图文-切尔西球星绯闻女友图集一条三角裤如何遮体



  曾经和切尔西球星乔-科尔曝出绯闻的英国三版艳星基莉现在又有了麻烦,她和从前男友亲密相处的一段录像现在被曝光,在网络上流传,这让基莉非常的恼火。20岁的基莉是近年来迅速窜红的三版女郎,她和乔-科尔的绯闻更是助她大幅度的提高了知名度。当然,她借以成名的还是丰满到极点的胸部和玲珑的身材,2004年,她被评为了三版女郎之冠,可谓风光无限。

  最近,基莉发现自己以往的一段热辣录像被曝光,她的前男友米勒把他出卖了。基莉现在和律师在进行磋商,准备采用法律手段,并力争让这段录像从网上删除,不过这件事情一出,已经让她再次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人物。

  图为基莉的

性感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