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曼联年度慈善义卖会 布朗与女友亲密无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4 新浪体育
图文-曼联年度慈善义卖会布朗与女友亲密无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3日,英超曼联俱乐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慈善义卖会。主教练弗格森和全体曼联一队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义卖会。晚会上的主角除了曼联球员外,当然还有他们的女友。图为韦斯-布朗和女友在一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曼联”的相关新闻
英超综合:切尔西小胜缩小与曼联积分差距 (2006-12-14)
弗格森如何铺就董方卓成长路 杀手能否敲开曼联门 (2006-12-14)
荷兰当红国脚杀手示好曼联:我愿意成为下一个范... (2006-12-13)
鲁尼看NBA险被皮尔斯砸伤 冷静后点出曼联夺冠日... (2006-12-13)
小贝明年“杀回”曼联 (2006-12-13)
《东方体育日报》自平:穆帅感觉委屈 谁见了曼联... (2006-12-12)
“女友”的相关新闻
带女友高调出镜刘烨意指《暗物质》 (2006-12-13)
新球的故事:请像爱新女友一样爱我 (2006-12-13)
周萌萌“害苦”无辜情侣 素颇与女友陷入绯闻漩涡 (2006-12-13)
视频-霍公子贵宾席关注女友 郭晶晶:比赛要抛开杂... (2006-12-12)
图文-NBA尼克斯队vs凯尔特人队 鲁尼携女友亮相 (2006-12-12)
“霍郭恋”大方亮相 “传说”女友将“转正”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