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友谊赛]冰岛0-0西班牙 劳尔为国效力达百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6:51 新浪体育
图文-[友谊赛]冰岛0-0西班牙劳尔为国效力达百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4点,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远道而来的西班牙队与冰岛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平。

  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对西班牙队长“金童”劳尔而言意义非同小可,因为这场比赛是他代表祖国参加的第100场比赛,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他没有进球,西班牙队也没有在2008欧锦赛预选赛打响前取得一场胜利。

  比赛中,虽然冰岛队缺少了他们的头号球星,现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古德约翰森,但在上半时仍占据着场上优势,只是欠缺运气没有进球,而西班牙队直到换上了雷耶斯和华金以后场上的局面才有所改观,但凶猛的进攻还是没有换回一个进球。

  下个月,2008年欧锦赛的

预选赛就要开战了,西班牙和冰岛同分在F组,同组的还有瑞典、丹麦、拉托维亚、北爱尔兰和列支敦士登,要想出线,西班牙必须尽快解决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

  图为劳尔(右)在比赛中拼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