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 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35 新浪体育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那时的记忆无论用什么都不换”--谢林汉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将时钟拨回1999年5月26日,诺坎普球场,欧洲冠军杯决赛,曼联对阵拜仁。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曼联仍以0-1落后,谢林汉姆一脚扫射破门拉开了神奇逆转的序幕,没过多久他的头球摆渡又帮助队友索尔斯克亚打进致胜进球。曼联上演了欧洲冠军杯历史上罕见的神奇一幕,而谢林汉姆在这场童话般的比赛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谢林汉姆,1966年4月2日生,1984年在米尔沃尔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谢林汉姆在赛场上度过了自己40周岁的生日,0-0的比分让他遗憾,特别是他的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不过谢林汉姆辉煌的职业生涯并未因此褪色,不管是在英超还是在国家队,谢林汉姆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杀手,96年欧锦赛上两破荷兰大门,99年冠军杯和足总杯决赛上攻入重要进球都已成为永远的传奇。现在让我们通过一组精彩瞬间,来回顾一下谢林汉姆昔日的风采,并祝愿这位英超常青树自己下一个目标:与未满18岁的儿子同场竞技。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战靴刻上40岁纪念 40岁杀手获赠40号球衣 曼联生涯充满辉煌 一生难忘那座冠军杯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英超40岁常青树写不老传说欧冠神奇一脚永留存(组图)
与克林斯曼有段队友缘 比希勒还老的常青树 96欧锦赛大放异彩 “泰迪熊”与“Teddy谢”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