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球员:切尔西之魂卓越如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球员:切尔西之魂卓越如常(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9轮最佳球员:兰帕德

  “朴实自有真杰作”,本轮比赛,兰帕德用他一如既往的朴实导演了切尔西新赛季以来的第一个杰作。

  上半时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被对手偷袭得手,一球落后。下半时短短10分钟内,切
尔西连进4球摧毁了博尔顿,4个球都和兰帕德有关!第52分钟,他的任意球轰门令门将脱手,德罗巴补射扳平;第55分钟,科特迪瓦人投桃报李脚后跟回敲,兰帕德插上打进了反超1球;第59分钟,又是他彻底打垮对手的斗志,一脚精确的直接任意球洞穿网窝;高潮的最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帮助他默契的好兄弟德罗巴梅开二度。4个进球,兰帕德一人打进2个,助攻1个,制造了剩余1个,对这样的表现,天空体育一言以蔽之:“最棒的那个又回来了!”

  拉涅利曾经说过一句最经典的话:“兰帕德?对他来说,卓越就是家常便饭。”

  

曼城老将安迪-科尔也是最佳候选者之一,他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并登上排行榜第四。(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