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冠军杯蜜月"接近尾声 前锋浪费机会贝帅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09 体坛周报
利物浦"冠军杯蜜月"接近尾声前锋浪费机会贝帅郁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林良锋报道 贝尼特斯靠冠军杯换来的蜜月似乎正接近尾声,包括《卫报》在内的部分英国媒体已对利物浦迟缓的复苏不耐烦了:“冠军杯可以糊弄安菲尔德一时,但不能糊弄一世。”

  欧洲冠军在联赛中刚被英超冠军狠狠修理了一把,旧伤未愈,怎敢再添新伤?布莱克本上赛季弄断了西塞的腿,这次差点要了利物浦的命,如果不是以寡敌众长达1小时的话。
红军凭借西塞的任意球,1比0艰难地战胜了布莱克本,可是这个胜利既让贝尼特斯觉得胜之不武,也给了马克·休斯为失利喊冤的借口。

  贝尼特斯本场终于让西塞回到

中锋位置,效果如何?
利物浦
共有16次射门(4次中靶),西塞占了9次,其中只有进球的那次击中门框。开场不久,他就门前凌空弹射打高,接着两次头槌顶偏,禁区外接应芬南的头球回磕,一脚凌空抽射直飞看台后座。最令人跺脚的是第77分钟,在无人盯防下离门10码一脚推偏。

  不仅射门感觉让人蹙眉,西塞还多次抢了属于克劳奇的机会。他的表现让布莱克本十分放心,犯规也越来越放肆,但休斯的全盘打算还是因为西塞变得面目全非。

  第33分钟,布莱克本中场传球失误,岑登截去皮球,直传西塞。格鲁吉亚中卫希扎尼什维利伸脚一铲,西塞顺势飞进禁区。点球?主裁判征询边旗,不是!红牌?主裁判再征询边旗,没错!休斯怒火中烧:“那绝不是红牌,西塞往边上跑,根本没机会射门,我要上诉!”贝尼特斯不以为然:“他是不是最后一名球员?规矩很清楚嘛。”

  西塞有机会摆脱对手么?他以速度见长,拿球后略做调整就发力冲刺,也许是上次对上次断腿心有余悸,慢镜头回放显示,不等对方碰着他就倒了。但岑登的左脚任意球射门遗憾地打在了横梁。战况依然胶着。若非萨维奇很不明智地一再在自家腹地踢人,布莱克本还是可以把时间拖完的,上赛季在安菲尔德他们已经成功过一次。

  但第75分钟的犯规导致了进球,布莱克本没想到西塞会主罚任意球,后者这脚射门既准且狠,弗里德尔倒地不及,1比0。镜头里出现一幅标语:“吾神已经降临!”BBC的反应是:“这太夸张了吧?”

  利物浦还有很多射门良机,西塞的浪掷机会也传染了队友,莫伦特斯先后错失了一头一脚两次必进机会,难怪贝尼特斯郁闷:“我们总是制造足够机会,但有时打得好,有时打得不那么好。”

  利物浦阵容(442):雷纳/何塞米(60’加西亚)、卡拉格、特劳雷、沃诺克(74’里瑟)/芬南、西索科、阿隆索、岑登/克劳奇(66’莫伦特斯)、西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