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名帅预言拜仁难破魔咒 沙尔克有望再擒日尔曼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54 新浪体育
德甲名帅预言拜仁难破魔咒沙尔克有望再擒日尔曼之王

卡恩面临严峻考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德甲名帅预言拜仁难破魔咒沙尔克有望再擒日尔曼之王

库兰伊期待再次庆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德甲将上演一场巅峰较量,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自己的老冤家沙尔克04队。整个沙尔克城的人都为本周六即将上演的与拜仁慕尼黑的对决激动兴奋,而这将成为一场经典的比赛。

  当周六拜仁踏入沙尔克主场时,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至少在如下三点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它关系到拜仁的声望,是一次小型的半决赛,关系到本年度德甲冠军的何去何从。

  沙尔克已经落后5分

  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显然面临一次决定性的较量。在目前还落后老大拜仁5分的情况下,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把拜仁撂倒。如果战败,那么几乎可以说沙尔克今年将彻底与冠军无缘。

  拜仁萨尼奥尔,利扎拉祖,拉姆等三名主力休战,沙尔克04的阿萨莫阿和潘德尔也无法出场。不过,这并不影响这场在盖尔森基兴菲尔廷斯竞技场比赛的观赏性。

  德国体育电视台专家诺伊吕勒也同样这么谈到:“如果沙尔克获胜的话又将变成一支夺冠劲旅,如果落败,拜仁则会把差距扩大到8分,对他们将是一场噩梦。”

  诺伊吕勒期待的并不是一场足球的大餐,而更是一场充满竞争和拼搏的比赛。“这一定不是一次醉人的足球盛会,”这位前

德甲波鸿队主帅教练说道,“因为双方都有能力,使对方的进攻瘫痪。”

  从统计数据来看,沙尔克04主场面对拜仁明显占了上风。拜仁在这里经常连平局都成为奢望,盖尔森基兴已经成为德甲老大的一个梦魇之地。“这对沙尔克来说一定是一个心理优势,”诺伊吕勒认为,“我和一些球员谈过。在打平

AC米兰后全队都有了积极的新变化。”

  为此,诺伊吕勒对两队情况作出了详尽的分析。

  门将

  罗斯特在外围肯定更有优势,而卡恩则以他在球门线上更少的失误率与他持平。诺伊吕勒的鉴定是:不分胜负。

  后卫

  沙尔克能否取胜和后卫有很大关系。如果克尔斯塔季奇在博尔登一边打内线,那么双方的内防水平就相当。但如果像以往一样由罗德里格斯和博尔登配合,克尔斯塔季奇守左路,那么拜仁凭借着卢西奥和伊斯梅尔,在内防线上就更有优势。右路方面,沙尔克的拉菲尼亚有了巨大的进步,和萨尼奥尔的水平已不相上下。左路上的克尔斯塔季奇防守比施魏因斯泰格更强。总的来说,双方后方线上实力是相当的。

  诺伊吕勒的鉴定:不分胜负

  中场

  “与后防线一样,两支队伍在中场并无太大差距。鲍尔森有能力,阻挡世界上任何一个球员,包括还没完全恢复体力的巴拉克在内的进攻。另一方面,拜仁也能够很好地阻扰林肯.”

  诺伊吕勒的鉴定:不分胜负

  前锋

  “这一方面我认为拜仁有明显优势。拉尔森总共还没有和沙尔克踢过90分钟球,库兰伊也还没有展现出人们所期待的强大的破门能力。而与此相反的是,拜仁在进攻方面有着惊人的变化手段,而且马凯随时随地会给对手措不及防的致命攻击。

  诺伊吕勒的鉴定:拜仁占优势

  沙尔克取胜的建议

  尽管拜仁比较而言占有优势,诺伊鲁尔却相信沙尔克04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对拜仁来说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但对沙尔克来说就像至关重要的年度决赛一样。这对沙尔克来说是一个额外的推动力。”这位德国体育电视台专家认为。而且沙尔克的主场优势也是其获胜的重要砝码。“沙尔克的球迷会让他们成功的!因此我认为沙尔克会赢得比赛。” (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