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国家队出彩英超形势却严峻 拿手位置亦遭排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51 新浪体育
孙继海国家队出彩英超形势却严峻拿手位置亦遭排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中德之战中,中国队孙继海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的普遍认可,但是现在在曼城队中,孙继海的竞争处境却是越来越严峻。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没有被主帅皮尔斯选进主要的候选名单中。

  近来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主帅皮尔斯肯定了新秀史蒂芬-乔丹的进步,这名年轻的左后卫已经开始向球队的主力后卫,威尔士国脚本-萨切尔发起了挑战。皮尔斯相
信,两人之间的竞争将帮助双方都取得提高。

  在基冈时代,孙继海也多次担任过左后卫这个位置,不过现在皮尔斯却在主力左后卫萨切尔受伤的时候,依然不愿意起用孙继海。

  皮尔斯表示,乔丹从

曼城青训系统出来,踢了很多场预备队比赛,而且一直在耐心的等待着预备队的机会。本周萨切尔依然在养伤,本周日迎战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乔丹依然会是曼城队的主力人选。

  乔丹是曼城近来的四名逐渐开始涌现的青年球员之一,现在他和前卫爱尔兰德,克罗夫特以及后卫奥努奥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这些新秀的涌现,却对孙继海的出场机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上轮联赛孙继海仅仅得到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从本周的情况来看,他首发的机会很不乐观,担任替补的机会比较大。(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