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名帅直言英格兰强于荷兰 一人缺阵将害苦橙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3:26 新浪体育
英超名帅直言英格兰强于荷兰一人缺阵将害苦橙衣军

约尔看好英格兰强于荷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接手热刺队以后,荷兰主帅马丁-约尔带领北伦敦老牌球队在英超中稳扎稳打,本赛季热刺已经具备了冲击前四的实力。约尔很了解英格兰和荷兰足球,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英格兰队虽然预选赛中表现一般,但实力强于一路高歌的荷兰队。

  约尔认为,“我觉得如果英格兰队能发挥出自己的高水平的话,他们要比荷兰队更好,但是他们目前还没能做到这一点”。

  英格兰队在最后一轮才艰难的击败波兰赢得小组第一,他们甚至输给了北爱尔兰队。而荷兰队在小组赛的12场比赛中赢得10场,射进27个进球,并领先主要对手捷克5分。

  国际排名中目前荷兰队领先了英格兰队9个位置,约尔认为,这是因为目前荷兰队的成绩很好,而英格兰还在寻找最合适的战术和阵型。“在荷兰我们常说,我们没有最好的球员,但我们能向一支球队一样比赛,不过如果切尔西的罗本不出场的话,荷兰队的战斗力会打很多折扣”。

  “如果罗本出场,他经常可以射进第一个进球,并带给我们非常需要的进攻突破和灵感。我认为英格兰队的鲁尼也是这一类型的球员。荷兰队已经固定了阵容,不过我想如果英格兰队也能做到这点的话,他们一样会成为

世界杯的有力争夺者”。

  如果英格兰遭遇荷兰队的话,约尔的立场还是很坚定的,“即使我们的队长莱德利-金为英格兰出场,我一样会支持荷兰队,因为我的心永远是橙色的”。(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