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候选 巴西七天王集体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1:54 新浪体育
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巴西七天王集体入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介绍到,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今年国际足坛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球星劳尔成为唯一一名入选了这份候选名单的西班牙球员。罗纳尔多等七名巴西人组成了强大的桑巴方阵。稍后,这份名单得到了欧洲各大体育媒体的证实。

  国际足联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中包括了30名球员,据悉在12月19日的国际足联大会上
将公布最终的获胜人选。巴西队成为超级大赢家,由于联合会杯的胜利,他们有七大巨星阿德里亚诺,卡卡,卡福,罗伯托-卡洛斯,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合罗纳尔多入选了这次的候选名单。

  非洲足球的势力同样引人注目,德罗巴,埃辛,埃托奥和奥科查四人入选。南美8人,欧洲18人。其他地区无人入选。

  国际足联的FIFA2005年最佳球员将由各国国家队和男足女足队长选出产生。

  详细名单:

  阿德里亚诺(巴西),巴拉克(德国),贝克汉姆(英格兰),布冯(

意大利),卡福(巴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德科(葡萄牙),德罗巴(科特迪瓦),埃辛(加纳),埃托奥(喀麦隆),杰拉德(英格兰),亨利(法国),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卡卡(巴西),兰帕德(英格兰),马尔蒂尼(意大利),内德维德(捷克),内斯塔(意大利),奥科查(尼日利亚),劳尔(西班牙),里克尔梅(阿根廷),罗本(荷兰),罗伯托-卡洛斯(巴西),罗比尼奥(巴西),罗纳尔迪尼奥(巴西),罗纳尔多(巴西),鲁尼(英格兰),舍甫琴科(
乌克兰
),范尼(荷兰),齐达内(法国)。

  (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