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感慨对中国亦感到恐惧 严令克林斯曼必须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2 新浪体育
德媒体感慨对中国亦感到恐惧严令克林斯曼必须得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中国国家队将在汉堡挑战德国国家队,目前德国队的情况非常不好,在上周末输给了土耳其队以后,主帅克林斯曼的威信降到了最低点。“我们还能战胜中国队吗”?德国媒体甚至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今天出版的德国《图片报》发表了文章《难道他们对我们来说也太厉害了吗?》,小标题是《对中国的突然恐惧》,文章提到,中国,一个拥有13亿人口,正在崛起的超级大
国,唯独足球并非如此。

  中国国家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位是60名左右,他们已经失去世界杯参赛资格。然而,在0:2输给斯洛伐克,1:2输给土耳其后,德国人突然对中国对产生了恐惧:“难道他们对我们也太厉害了吗?”

  目前,克林斯曼的情况可谓四面楚歌。德国足协主席迈耶-沃菲德尔表达了对德国队的希望:"我期待激情,积极奔跑,有血性和决斗精神。"此外,门神卡恩最近的表现也使其承受巨大的压力,他表示,"现在是我们要表现的时候了。"

  来自多特蒙德队的后卫梅策尔德在受伤后32周将重新复出,而中后卫的另外一个人选中,克林斯曼考虑让梅特萨克暂时休息,机会给了来自切尔西队的胡特。后卫简森昨天并未参加训练,可能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

  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克林斯曼表示:"我们将重新恢复攻势足球。"不过对于克帅的表态,《图片报》仍觉得不够,他们直言,“如果连足球小国中国队都赢不了,我们还能赢谁。”(鲁道夫)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