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称邵佳一"中国小贝" 中国战德国有自己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54 新浪体育
德媒体称邵佳一"中国小贝"中国战德国有自己优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三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上,中国队将在汉堡挑战德国队,赛前,德国ZDF电视台专门提到了中国足球的前进,海外球员的发展,并专门撰文提到了在德国效力的邵佳一,这名中国的贝克汉姆是现在唯一一名在德国赛场上效力的中国球员。

  文章介绍到,邵佳一已经在德国生活了三年,他觉得在这里生活的很不错,“德国人非常热情,只是刚到这里的时候,语言问题给我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昔日在北京国安效
力的时候,这名前卫的任意球非常有威胁,人们甚至称他是“中国的贝克汉姆”。

  在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收入是很不错的,那么到了德国以后,中国球员的收入如何呢?邵佳一介绍到,在德国踢球的收入肯定要比中国低,但他依然会选择来到欧洲踢球,因为这里的联赛非常有竞争性。

  在今年的,商业足球在中国大行其道,

皇马
曼联
的访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邵佳一并不认可这样的投资行为,“这样的比赛,商业性要重与足球意义。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完善新一代球员的培养系统,这些方面我们做的还不是很职业”。

  

汉堡的中德之战对于邵佳一来说,也许是他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邵佳一对于比赛寄托了很大的希望,也非常有信心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国队拥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很了解德国队,而相反,德国队则并不了解中国队,不过我依然认为,德国队的实力要比我们强大很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