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克尔曼战前辟谣不打假球 称现有队员仅一半定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22 阿根廷风暴
佩克尔曼战前辟谣不打假球称现有队员仅一半定赴德国

民族报预测首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3号(周四)早上7点30分阿根廷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个对手乌拉圭。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克尔曼还是象以往一样称最后的首发阵容还没有确定,但是同上一场相比肯定会有一些变化。对于明年的世界杯人选,佩克尔曼称:“这次国家队名单中只有一半的球员已经在明年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中占有一席之地。那些我们一直招入的
基础栋梁们已经确定会出线在名单中。”

  同时佩克尔曼也给那些没有入选的球员带来了希望:“好的方面是我们手中有很多有实力入选的球员,我们会继续观察,他们都还有机会,不要放弃入选的希望。”

  由于乌拉圭必须战胜阿根廷才能获得附加赛资格,基于两个国家之间的特殊关系,阿根廷将用什么态度迎战乌拉圭成为赛前的一个热点话题。在奥莱报的调查中,47%的球迷希望全力争胜,14%的球迷认为只要保住第一的位置就行了,另外39%的球迷希望拉乌拉圭一把。对于阿根廷可能帮助乌拉圭的传闻佩克尔曼表示“会象以往一样全力取胜。”

  阿根廷已经16年没败给过乌拉圭,乌拉圭上次取胜还是在1989年7月,当时他们凭借鲁本·索萨的进球在美洲杯上2:0击败阿根廷。16年间阿根廷对阵乌拉圭的战绩为7战4胜3平。在历史交战记录上面阿根廷也占据上风,218场比赛91胜55平72负。

  科

洛奇尼两张黄牌停赛将肯定缺席,萨巴莱塔或者邦奇奥将顶替他的位置。而梅西、里克尔梅、基利、路易斯·冈萨雷斯可能不会不首发,取代他们的将是特维斯、艾马尔、德米凯利斯和桑塔纳。

  由于英格兰顺利获得

世界杯出线权,阿根廷和英格兰之间在11月11日的比赛已经基本敲定,比赛地点在瑞士苏黎世。11月16号阿根廷和埃及的比赛也即将确定,地点可能设在埃及首都开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