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队友打架主帅却偏心 袒护维森特惹恼巴萨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26 体坛周报
西班牙队友打架主帅却偏心袒护维森特惹恼巴萨媒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 周一晚上6点半,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不该有的冲突。分组对抗中,主力队中的普约尔得球后向无人区域带球,替补队中的维森特上前抢球,普约尔用胳膊护球,维森特也用肘部顶普约尔。这些动作本来在球场上是很平常的事,但由于队内气氛紧张,球出界后,普约尔训斥维森特的粗鲁,互相推搡中,维森特先是卡住普约尔的脖子,此后身体更为强壮的普约尔反而卡住了维森特的脖子,幸好一旁的拉莫斯、比利亚和劳尔及时上前劝架,才使事情没有闹大。

  其实训练中的冲突并不少见,但上个月在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的比赛中,维森特和普约尔就有过冲突,维森特还因为对普约尔犯规吃过黄牌,这让人不得不怀疑两人之间是否早就结下梁子。

  冲突本该平静地过去,但没想到瓦伦西亚新闻发言人豪尔迪首先发难,替维森特说话,“维森特在国家队人缘很好,他一般不轻易和人发火。他和我说,普约尔在护球时,曾一脚踢了他受过伤的脚髁,所以他才非常生气。再说,是普约尔先动的手。”

  巴塞罗那人自然难以容忍瓦伦西亚人的一面之词,再说当时阿拉贡内斯只对普约尔说“不能动手”,而没有批评维森特,对于老帅的“偏心”,巴塞罗那媒体也感到很不满意。《每日体育》报评论员米格尔说:“我对普约尔十分了解,他是个和善的人。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对马洛卡的比赛,被罚下场的巴列斯特罗斯毫无理由的给了普约尔一记耳光,当巴萨球员上前理论时,拦住他们的却是普约尔本人。当然,他和维森特的冲突,不是青少年的榜样。作为教练的阿拉贡内斯,应该各打五十大板。”

  其实,维森特和普约尔都是职业球员,不可能还在国家队记俱乐部比赛的仇,西班牙队内压力过大才是二人发生摩擦的真正原因。西班牙队员在2比0胜比利时的比赛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拉莫斯回忆说:“中场休息时,阿拉贡内斯冲我们咆哮,我从没见过他发火。”不过拉莫斯对阿拉贡内斯的盛怒表示了理解,“整个西班牙都在关注我们,平局的话,大家无法交待。球队内部的紧张气氛,也可以理解为是大家都很有责任性。”现在维森特被“贬”进替补阵容也让他心态失衡。

  周二中午,西班牙队抵达圣马力诺。看到各报刊登了普约尔和维森特冲突的大幅照片,阿拉贡内斯笑着对记者说:“你要我说什么?这是训练中常有的事。这类事故,最好是我们内部解决。现在,我也不能要求他们在冲突之后,马上拥抱。我想,随着时间的推迟,他们的关系会慢慢改善。我们现在应该谈的,是对圣马力诺的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