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马尔蒂尼神秘行踪曝米兰收购 强力中场令皮尔洛叹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老马尔蒂尼神秘行踪曝米兰收购强力中场令皮尔洛叹服

挪威电视2台网络报道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意大利队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在巴勒莫打得如火如荼之际,AC米兰的首席球探老马尔蒂尼却只身前往了挪威,观看挪威与摩尔多瓦的比赛,他的目标是谁呢?比赛中,老马尔蒂尼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一位小个子中场球员,他的球衣上写着“希斯塔德”,这并不是老马尔蒂尼第一次如此关注他了。

  21岁的希斯塔德在挪威国内有“挪威加图索”之称,不过他的风格比加图索更有进
攻性,他被认为是近2年以来挪威最好的年轻球员,21岁希斯塔德已经从挪威青年队被破格提升到了国家队,并一跃成为了主力,同时也是挪威国家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早在几个月前意大利队客场对挪威队的世界杯

预选赛上,
AC米兰
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位年轻的中场,那场比赛,这个年轻人近乎疯狂地完成了不可思议的25次抢断!那场比赛挪威0-0成功逼平意大利,而希斯塔德当之无愧地在赛后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AC米兰中场球员皮尔洛赛后心悦诚服地说:“这个年轻人确实真是一个好球员!”而皮尔洛所不知道的是,此前挪威对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上,希斯塔德还有类似的表现。

  于是,老马尔蒂尼的身影开始频繁出现在挪威,并被挪威国家电视2台的记者成功“盯梢”,随即,电视2台报道了老马尔蒂尼出现在挪威超级联赛的榜首大战,斯达特对布兰恩一战的看台上,斯达特便是希斯塔德所在的球队,这支球队上赛季刚刚升入挪超,本赛季截至目前仍排在挪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电视2台报道,那场比赛中,老马尔蒂尼考察的还有一名名叫马里尤斯-扬森的左边后卫。当赛后电视2台的记者拦住老马尔蒂尼时,后者对于他的来意直言不讳,而这一次陪他同行的,还有曾经效力AC米兰的挪威球员布雷德森。

  那场比赛可以说是斯达特队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最终他们0-1不敌布兰恩,老马尔蒂尼也无从看到两个年轻人的发挥,“那么您对希斯塔德本场的评价怎么样呢?”当被问及这一问题,老马尔蒂尼也只能石化实说,“必须承认,再好的球员也不能每场比赛都保持同样的状态。”

  但他并没有放弃对希斯塔德的考察,有趣的是,希斯塔德却是一名

曼联的球迷,当年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曼联?我愿意免费为他们踢球。”

  事实上,AC米兰需要希斯塔德这样的年轻人,球队整体处于换代阶段,而中场的阻击手加图索的前途依然难料,虽然加图索暂时重新登上了主力的位置,但不要忘了,这两周以来安布罗西尼正在养伤,一旦安切洛蒂现在更看重的安布罗西尼复出,新的问题可能会产生。在对特雷维索的赛后,加利亚尼透露了要请加图索吃饭,而安切洛蒂也说:“我和加图索没有矛盾,我还拥抱了他。”但事实上,这正说明了加图索的心理正处于紧张不安,需要安抚的状态之中。也许加图索的未来仍在圣西罗,但是引进一个更有发展潜力的年轻人,对AC米兰绝对是只有好处。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