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热捧陈涛梦幻开局 经纪人称其比董方卓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1:09 新浪体育
比媒体热捧陈涛梦幻开局经纪人称其比董方卓更强

比媒体截屏,球队青睐陈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者声明:专供新浪,严禁其他门户网站剽窃或改写。

  在代表安德莱赫特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陈涛就射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赛后陈涛得到了比利时媒体的好评,同时媒体也开始把他和董方卓进行相比。

  比利时《体育》的记者德沃斯日前走访了安德莱赫特队上下,其中包括陈涛的代理
人之一德福里斯,后者表示自己非常看好陈涛的前景,他认为陈涛比董方卓更优秀。

  文章介绍到,在迎战普利茅斯的比赛中连中两元后,安德莱赫特队会开始他们的进军中国计划吗?陈涛的到来带来了中国的记者(多达10人),俱乐部也在考虑租借他以后得到更多的商业的机会。

  20岁的攻击型前卫陈涛虽然射进了两个进球,但是主帅维科特朗表示,“现在还不能通过一场比赛就下断言,我还没有就陈涛的事情和经理先生进行过交流”。

  不过陈涛的代理人之一德福里斯格外看好陈涛的前景,“我很早就在中国发现了这名队员,而且安德莱赫特队通过

世青赛上陈涛的表现认可了他。在四场比赛中射进三球,他的确是一名非常好的队员,技术非常优秀,拥有很高的天分”。
皇马
曼联
夏天都访问了中国,如果得到陈涛的话,也许这样的旅行会发生在安德莱赫特身上。

  陈涛自己也展现了很强的信心,“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安德莱赫特队是一个欧洲大俱乐部,此前我只知道比利时有安德莱赫特队和布鲁日队,他们都是比利时最知名的俱乐部。在英国的两个进球我觉得都不错,但这只是刚刚开始。如果成功转会的话,我想适应欧洲会非常困难,不过,足球总是相同的”。

  德福里斯表示,陈涛要比董方卓更强,他是现在中国最有潜力的新星。如果能转会的话,陈涛将是董方卓之后来到比利时效力的第二名中国球员,后者从曼联租借到了安特卫普队。对于比利时记者的有关董方卓的提问,陈涛回答到,“我和董方卓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这个夏天我们还一起参加了在荷兰进行的世青赛”。

  显然对于现在的中国球员来说,能留洋并在国外站稳脚跟是最重要的。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因此简单的“攀比”谁更强显然是不合适的。(流星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