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幽默大师挤掉格拉维森 新马克莱莱自曝并非帅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45 体坛周报
皇马幽默大师挤掉格拉维森新马克莱莱自曝并非帅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 请留神听巴勃罗·加西亚说的话,倒不是他的话有多高深,而是因为乌拉圭人很幽默,而且说的都是冷笑话,冷不防冒出一句不咸不淡的笑话,让人摸不着北。就像第5轮皇马3比0客场战胜阿拉维斯后,巴勃罗说:“胖子(罗纳尔多)在场上溜达了70分钟,一伸脚,球就进了,这就是皇马的足球。”这究竟是对罗纳尔多的褒还是贬?让人摸不着头脑。

  随着巴勃罗在最近3场联赛和1场冠军杯比赛中表现出色,媒体对巴勃罗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大。人们想知道乌拉圭人最近在场上的感受如何,他是否感觉到伯纳乌人越来越把他当作皇马的新马克莱莱或是雷东多。但巴勃罗可不想在球星如云的皇马称老大,“我可不是什么中场帅才。充其量,我只是个印第安式的实干家。”

  也正是由于巴勃罗的实干精神,乌拉圭人很快得到了

皇马球迷的喜爱。记得巴勃罗第一次在伯纳乌出场时,收获的是球迷的嘘声——伯纳乌没有忘记,巴勃罗在奥萨苏纳时就是皇马的“死敌”,和埃尔格拉、贝克汉姆都发生过冲突。但到了4比0战胜马洛卡的比赛,球迷却多次把掌声献给了巴勃罗。“球迷的反应是令人难忘的。”硬汉巴勃罗也有了受宠若惊的感觉。

  今夏,卢森博格终于认定古蒂和格拉维森不适合在皇马打后腰位置,萨基于是引进了巴勃罗。但乌拉圭人进入状态较慢,一开始并没有得到球队的认可。

  短暂的低迷是有特殊原因的:首先,他的老东家奥萨苏纳上赛季打了国王杯决赛,比其他球队休息得晚一些,最后几场比赛,巴勃罗还是带伤上阵的。此后,为了等待转会皇马的消息,乌拉圭人也一直没有去度假。其次,在皇马的夏季备战中,缺乏休息的巴勃罗体能状况不好,本就不十分看好他的卢森博格因此冷落了他。

  在赛季开始时,卢森博格还是让格拉维森打主力,他还想趁机想引进巴西老部下里卡迪尼奥。但巴勃罗虽然在防守上不比格拉维森更强硬,在攻防转换时的调度上却要比丹麦人强得多。在皇马,罗纳尔多的快速突破射门是主要的得分手段,这就要求后腰得球后的第一脚传球一定要快,而格拉维森做不到这点,丹麦人的回传过多,导致皇马进攻节奏经常失控。于是,巴勃罗出头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打马洛卡的比赛,已经是他连续5场比赛首发了。

  6轮联赛过后,罗纳尔多已经攻入5球,这其中当然也有巴勃罗不小的功劳。在谈到罗纳尔多时,巴勃罗表示了对他的尊敬,虽然乌拉圭人还是继续以胖子称呼队友:“胖子是独一无二的,他仍然是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前锋。也许他会很长时间不碰球,但只要球到了他的脚下,准进不可,这就是他和其他球员的区别。经常有人说罗纳尔多是在球场上散步,但他们需要理解:在球队中,并不是人人都要像我这样,是专门干力气活的。”

  说完这些,巴勃罗笑了,这次是真诚的笑,可没玩模棱两可的冷

幽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