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德莱赫特主帅满意陈涛训练表现 中国少年逼近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08 体坛周报
安德莱赫特主帅满意陈涛训练表现中国少年逼近冠军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李绍州安德莱赫特报道

  如果来自沈阳金德的陈涛如愿加盟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队,那么他极可能成为中国球员征战欧冠联赛第一人,尽管安德莱赫特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两战两败,以0比1的相同比分不敌切尔西和皇家贝蒂斯。不过在10月3日,陈涛向安德莱赫特迈进了一步,其主教练弗朗克为他的首训亮出了“很满意”的评语,而陈涛和他的经纪人也对第一天训练的效果
自我感觉良好。当地时间4日晚,安德莱赫特将与英冠普利茅斯队进行比赛,陈涛在这场“实战”中的表现尤为重要。

  当地时间10月3日上午,陈涛在安德莱赫特球探斯蒂曼的引导下,参加了俱乐部的训练。由于俱乐部一队10月2日刚打完比甲联赛,所以与陈涛一起训练的是一队替补和预备队球员,带队的是俱乐部青年队教练,训练内容以体能为主。下午,主教练弗朗克带着一队的所有主力来了,在45分钟的对抗比赛里,弗朗克安排陈涛打前锋。陈涛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觅得了两次难得的进球良机。上半场在中路接应队友的传中球,慢了半拍没碰到皮球;下半场结束前一分钟,门前鱼跃冲顶,可惜稍稍偏出。尽管有所遗憾,但陈涛仍然奉献了两次非常漂亮的助攻。

  第一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弗朗克只是简单地表示,陈涛给他留下了很深的第一印象,首训表现符合要求。10月4日中午12点半,安德莱赫特队乘坐大巴前往机场之前,主教练弗朗克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主教练弗朗克说:“我对陈涛昨天的训练很满意,当然训练和比赛不一样,毕竟他才参加一次训练。今天晚上在英国有一场热身赛,看看他在比赛里的表现如何。如果他的表现跟他训练时发挥出来的水平一样出色,那么我会支持陈涛转会,所以明天再来让我来谈谈陈涛的水平更有意义。不过,这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决定,我只能在陈涛的足球水平上提供我的意见。”

  陈涛也对自己在对抗赛里的发挥感觉良好“打成这样我满意,毕竟挺长时间没动球了。最深刻的印象是,在这里踢球感觉不累。球队比较强调技术,重视配合,失误比较少。因此尽管强度不小,但其实所要跑动的距离并不长。”而一直在训练场观看的陈涛经纪人杨华明和助手张机和表示,陈涛的第一次训练的表现,让他们对陈涛转会安德莱赫特一事更加充满信心。

  由于要参加

十运会,陈涛于本周末就返回北京,因此陈涛在安德莱赫特的试训只有五天时间。北京时间今晨3点半结束的安德莱赫特与普利茅斯的热身赛,将很大程度决定陈涛的命运,首发上场的陈涛如果能再次征服主教练弗朗克的话,那么他的转会前景看好,最后就看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上能否达成一致了。而关于国内媒体传出陈涛所在的沈阳金德俱乐部开出1800万人民币的天价转会费,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表示这不是事实,纯粹是媒体的炒作和猜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