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媒体赞曲圣卿再入致胜金球 焦点时刻中国神剑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5 新浪体育
澳媒体赞曲圣卿再入致胜金球焦点时刻中国神剑破僵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澳超联赛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客场2-1击败新西兰骑士队,中国球员曲圣卿在比赛中代表阿德莱德联队首发,他射进一球并助攻一球,成为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球员。

  澳超联赛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这场大雨中的比赛里,阿德莱德联队2-1击败了新西兰骑士队,并扩大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骑士队今天打的格外积极主动,但是中
国球员曲圣卿的射门打破了1-1的僵局,让现场的几千名观众失望而归。

  今天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的时候,曲圣卿曾获得了一次面对骑士队门将莫斯的机会,但是极度湿滑的场地让曲圣卿未能把球控制好。结果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曲圣卿克服糟糕的比赛场地情况,他的精彩横传帮助托德轻松的将球送进了空门。

  虽然骑士队将比分追平,但该队前锋耶奥第65分钟被替换出场,不过曲圣卿第83分钟的时候射门得分,虽然莫斯奋力从球门线后将球捞了出来。

  

澳大利亚国家通讯社的文章介绍到,今天的大雨没能阻止阿德莱德取得又一个三分,阿德莱德的曲圣卿上半场比赛中的传球绕过对方门将莫斯,帮助托德得分。第82分钟的时候曲圣卿锁定胜局,虽然莫斯从门内把球掏出,但是裁判果断判罚曲圣卿的进球有效。

  新西兰《先驱报》的文章介绍到,骑士队主帅阿德西德认为,比赛不应该在这么恶劣的情况下进行,阿德莱德主帅科斯米纳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公平。文章提到,曲圣卿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射门决定了胜负,但骑士队主帅拒绝承认这个进球。

  新西兰《电视》的文章认为,虽然骑士队比赛中极其努力,但他们最终没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中国球员曲圣卿在这场比赛决定了胜负。虽然在第20分钟,曲圣卿因为下雨的原因,门前射门偏出,但第34分钟曲圣卿的传球让对方门将雷奇没能处理好,第82分钟,对方门将莫斯门前处理球失误,结果曲圣卿门前捡漏射进决定性进球。(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