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凯尔特人客场屠杀副班长 杜威未能取得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0:03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客场屠杀副班长杜威未能取得突破

茹拉夫斯基庆祝自己的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以5-0击败利文斯顿队,继续对领先的哈茨队施加强大的压力。中国后卫杜威没有出场。

  面对积分垫底的利文斯顿队,凯尔特人开局不久发起猛攻,第36分钟马罗尼左路开出角球,中后卫麦克马努斯头球冲顶首开记录,1-0。第45分钟,马罗尼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第51分钟,茹拉夫斯基的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62分钟,前锋萨顿补射得分,4-0。第72分钟,前锋克雷格-比蒂将比分锁定在5-0。

  中国后卫杜威本周没有征战预备队比赛,周末的联赛依然没有赢得出场机会。不过随着父母的到来以及住所的安置,杜威将更好的适应球队的战术和苏超的风格。现在凯尔特人整体战术比较稳定,杜威的出场需要等待时机。(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