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盘点曼城七大新星 四新人虎视孙继海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5:09 新浪体育
英报盘点曼城七大新星四新人虎视孙继海主力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年初基冈下课,曼城队任命皮尔斯接管球队,从此以后,曼城队走上了一条格外务实的道路,他们陆续清理了一些过气大牌球星,皮尔斯开始从青年队中替补球员,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日前,英国媒体列出了曼城队中七名新星,他们被认为在将来的时候有机会挑战曼城队的主力位置。这七名队员中,有四名球员已经开始和孙继海争夺一些出场位置。

  对孙继海影响最大的是右后卫奥努奥哈,上赛季结束前,奥努奥哈成为曼城队连续首发,并被英国媒体一致看好。今年开始阶段,奥努奥哈担任米尔斯的替补,不过近来,他趁米尔斯流感的时候连续两场首发,其表现已经给米尔斯相当压力,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皮尔斯用他而不是孙继海担任第一替补。

  其次是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上赛季后半段年轻小将克罗夫特出场后表现不俗,球队主场击败

利物浦的佳作就来自他的传球。如今这名新星仅仅偶尔的亮相了几次,但已被认为是主力的边缘人物。上周的连续两场比赛中,克罗夫特出场后孙继海的位置被从右前卫换到了左前卫,这意味着,克罗夫特其实已经开始悄然和孙继海争夺右前卫的位置。

  两名中前卫德拉亚和爱尔兰德,相对而言,他们对孙继海的影响稍微小一些,这两名球员都是中前卫位置上的替补,德拉亚被认为是预备队里的巴顿(现在

曼城头号前卫),爱尔兰德已经多次英超亮相,沉着冷静,大局观很好。孙继海在与
博尔顿
的比赛中击中横梁的劲射,就来自他的妙传。

  与这四年青年球员相比,孙继海依然占有优势,中国太阳速度,英超经验和技术全面性都在这几名年轻球员之上。但英超里竞争极其激烈,孙继海近来错过了几次好机会,也被媒体评低分,显然,他不但要瞄准米尔斯,辛克莱尔等主力球员,还需要防备几名新崛起的小将的夹击。(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