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领衔“时装德比” 阿玛尼聚餐让同城对手走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20 体坛周报
菲戈领衔“时装德比”阿玛尼聚餐让同城对手走在一起

菲戈和妻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周一下午15点,各类名流云集米兰市中心的马佐尼大街,时装大师阿玛尼在这里举行今年的时装发布会以及马佐尼大街的阿玛尼中心5年店庆。这样的活动当然少不了体育名流的参与,阿玛尼AJ篮球队成员全体到场,足球明星中更不乏费戈、卡卡、舍甫琴柯、科斯塔库塔这样的大牌。

  阿玛尼为球员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在一个叫做NOBU的名贵餐厅里,AC米兰和国际
米兰明星们相聚在一起。两个特别的来客是从利沃诺赶来的,时尚界人物都非常熟悉的是前国际米兰后卫加兰特,也被公认为意大利足坛一大帅哥,更是深谙风月技巧,特别讨美女喜爱。和他一起前来的是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一鸣惊人的前锋帕拉迪诺,可惜几乎没有人认识他。“最好是这样”,帕拉迪诺说,“我本也是顺道要去为鲁托洛老婆在热那亚的商店开张剪彩。”

  在时装表演现场,球星们都被安排坐在了最引人注目的第一排嘉宾位置,费戈和科斯塔库塔夫妇坐在同一排,舍瓦夫妇和卡卡母子则坐在正对面。“为什么现在的球员那么热衷时尚?”对这个问题,阿玛尼回答说,“这是符合逻辑的,以前全社会的

神话人物是演员,现在则是他们,足球运动员,他们是大众喜欢看到的公众人物。他们并不总是穿着正装,但他们穿什么都不错,能够很好地利用自己的身体条件。”

  

AC米兰天才少年卡卡目前是“阿玛尼牛仔裤”的形象代言人,他的巨幅广告出现在米兰城的古城中心位置。卡卡说,“从小我在巴西就喜欢观看阿玛尼的时装表演。”阿玛尼则解释了为何选择卡卡担任代言人,“他是一个美妙无比的男孩,帅气、有教养、不招摇……比他更好的或许……”

  而费戈夫妇和阿玛尼的友谊更有渊源,“我第一次看到他,就立即赶到震撼,费戈就是意大利语的帅哥之意,而且他是名副其实。真正的帅男,同时是一个亲切无比的人物,更不用说他的妻子如何美艳绝伦,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他已经成为我的一个朋友。”有小道消息说,阿玛尼同样参与了说服费戈接受加盟

国际米兰,阿玛尼说,“我喜欢这些有教养的男孩们,但费戈加盟国际米兰的事情,我从来没有插手过。”

  舍甫琴柯当然也是阿玛尼的好友,他在前往巴黎领取金球奖时,专门去阿玛尼那里挑选了一套西服。他目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拥有一家阿玛尼专卖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