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进入米兰能否走出父亲阴影 马尔蒂尼为儿子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15 体坛周报
小马进入米兰能否走出父亲阴影马尔蒂尼为儿子担心

马尔蒂尼送儿子报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9月26日,马尔蒂尼祖孙三代都出现在利纳特的AC米兰足球学校。9岁的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正式开始了父亲和祖父都走过的米兰之路,祖父、父亲和母亲都来为小家伙加油。保罗·马尔蒂尼还为儿子背包,90年代初曾在AC米兰司职中后场少年队主帅科隆博亲自出来迎接,然后保罗把包交给儿子,目视工作人员把儿子带进基地。

  “我现在更是一个父亲(而不是队长),”保罗·马尔蒂尼描述了自己特殊的心情。
看到克里斯蒂安穿上米兰球衣有何感受?“事实上,我每天都看到和米兰有关的事物,无论如何,我们慢慢再看吧。其实我还是挺担心的,因为一个小孩子承担这么大的压力,来自他姓氏的压力。9岁应该是开心的年龄,而克里斯蒂安在来这里的路上始终沉默着,我只告诉他要平静下来,因为足球应该是一个乐趣,就像我当初认为的那样。”

  小马尔蒂尼的位置?“他和我一样,是右脚球员。不过,如果他像我一样在16岁就登场比赛,我都会无法承受压力。我记得我首次出场时好担心,比赛前一天还去买了双球鞋,昨天克里斯蒂安也是如此。总之,我感觉他比我那时更担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