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胜利却遭主场球迷狂嘘 巴拉克利扎拉祖皆伤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34 体坛周报
拜仁胜利却遭主场球迷狂嘘巴拉克利扎拉祖皆伤埋隐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9月27日,拜仁主场1比0小胜比利时布鲁日,连续两场1比0胜仗后,拜仁已获得6分。不过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布鲁日,拜仁赢得并不轻松,仅仅是凭借着伊斯梅尔手球助攻德米凯利斯得分,还付出了利扎拉祖和巴拉克双双受伤下场的代价。比赛结束之后,全场一片嘘声,拜仁球员也是悻悻退场。

  上半时卡恩救场

  这场比赛是拜仁在改制以后的冠军联赛中的第50个主场,而如果算上改制之前的冠军杯赛,这是拜仁的第200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新落成的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所迎来的首场欧洲赛事,而在老的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拜仁在欧冠中的战绩是32胜11平6负。

  过去的4场比赛(包括联赛和冠军杯)中,拜仁只打进3球,联赛以451阵型输给

汉堡后,此役马加特恢复442阵型,马凯与格雷罗搭档锋线,卡里米因感冒引发咽喉炎休养3天,施魏因斯泰格得以首发。

  布鲁日刚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包括上周六主场0比1负于洛克伦,这是他们两年来首次联赛主场失利。比利时联赛冠军被伤病折磨得痛苦不堪,主力后卫克卢科夫斯基、法瑙德纳尔德和捷克后卫什皮拉尔都缺阵。门将问题也让主帅瑟勒芒斯犯难:上轮冠军杯斯泰宁表现神勇,但主力门将克罗地亚人布蒂纳在周六联赛中复出,最终瑟勒芒斯选择了后者。

  俱乐部唯一的利好是队长前锋韦尔海恩伤愈复出,本场比赛也是其第100次代表俱乐部参加欧洲比赛。首发阵容中韦尔曼特曾是

德甲沙尔克04球员,
皇马
租来的前锋波尔蒂略直到第68分钟才替补出场。

  开赛之前两队为上周逝世的拜仁荣誉副主席席费勒默哀,拜仁球员臂缠黑纱。开场仅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中路冲顶稍稍偏出。第10分钟,泽·罗伯托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布鲁日快速反击,萨尼奥尔中场漏铲,布隆德尔从左路突破传中,中路的伊斯梅尔漏人,幸亏卡恩及时出击扑住脚下球。第21分钟,布鲁日快速反击,卡恩冲到禁区边沿鱼跃头球解围。

  绍尔任意球中柱

  第26分钟,利扎拉祖的打门被后卫铲出底线,险些形成乌龙。第32分钟,泽·罗伯托左路开出角球,布蒂纳出击没有拿到球,球砸在伊斯梅尔手上弹起,后卫范德兰诺伊特头球解围未果,德米凯利斯后门柱面对几名后卫凌空垫射破网,1比0。在9月17日联赛对汉诺威的比赛中,有“将军”之称的阿根廷后腰就曾头球攻进了1比0致胜一球,他成为拜仁最近的“关键先生”。上半场拜仁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共射门12次,而对手只有2次,且只有1次射中门框。最近11场冠军联赛,拜仁打进了21球,其中16个是在主场打进的,显示出强大的主场攻击力。

  第52分钟,绍尔替下了受伤的利扎拉祖,施魏因斯泰格打左后卫,不过1分钟之后他在防守时就出现了失误,克罗地亚中场莱科的打门稍稍偏出。第58分钟,绍尔左路开出任意球,皮球外旋击中立柱弹出。第62分钟,绍尔左路连续晃动闪开德科克推射远角,球被布蒂纳奋力托出底线。

  第73分钟,德米凯利斯接萨尼奥尔的右路任意球头球攻门高出。第79分钟,泽·罗伯托左路狂奔50米下底传中,马凯门前捅射没有碰到球。第83分钟,巴拉克受伤,经过简单处理后仍不能坚持,只好下场,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补时第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挑传,马凯右路反越位将球打进球门,不过边裁误判马凯越位。

  对于上半场手球助攻德米凯利斯,赛后伊斯梅尔表示,当时对方门将跃起挡住了自己的视线,自己并不是故意手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