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锋线盛宴痛饮7连胜 新鲜血液穆图攻入加盟后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14 体坛周报
尤文锋线盛宴痛饮7连胜新鲜血液穆图攻入加盟后首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9月27日,冠军杯A组进行了第2轮小组赛,凭借三名前锋特雷泽盖、穆图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3比0完胜维也纳快速。这也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取得的7连胜(其中联赛5连胜)。

  这是尤文图斯和维也纳快速的第三次遭遇,此前两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会面:1971-72赛季联盟杯上,尤文图斯两回合都战胜了对手;1996-97赛季冠军杯中,尤文主场4比1获
胜,但客场被逼成1比1。

  特雷泽盖第101球

  卡佩罗非常看重冠军杯,不像上轮与帕尔马的联赛中那样雪藏部分主力,除了禁赛的维埃拉被詹尼凯达取代,伤愈的佩索托取代了布拉西外,尤文排出了最强阵容,锋线搭档为伊布和特雷泽盖。

  开场之后,维也纳快速根本没有能力对

尤文图斯造成真正的威胁。第7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远射完成第一次射门。第10分钟,内德维德内切入禁区,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禁区线上埃莫森倒地铲射,皮球划左侧立柱而出。第18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右侧下底横传,后卫破坏没有踢远,卡莫拉内西门前5米的射门打到边网上。

  第27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禁区前跳传,球到禁区内左侧,赞布罗塔高速插上,抢先横传禁区中路,特雷泽盖门前2米将球打入,这也是特雷泽盖为尤文打入的第101球。第44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右侧连续晃动后突到禁区内,但小角度的射门从门前划出底线。

  穆图伊布齐开张

  下半场一开始,尤文似乎有些松懈,传球过人经常失误,被维也纳快速队多次在中场断球反击。第56分钟,快速队前锋拉瓦雷左侧反击中突破补防的赞布罗塔,小禁区角上起脚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

  卡佩罗开始站起身向场内大叫,随后用皮耶罗换下了特雷泽盖,穆图换下了卡莫拉内西。卡佩罗显然也想为周日的德比留点劲,但也希望新鲜血液能改变场上的局面。穆图上场后十分活跃,被卡佩罗改作左前卫的他顶替了内德维德的位置,而捷克人到了右路。

  第80分钟,内德维德右侧中场传过顶球,皮耶罗插入禁区左侧凌空左脚抽射,被维也纳门将派尔神奇扑出。第82分钟,穆图反击中带球左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晃开一个角度后左脚低射,被派尔扑了一下后,皮球撞右侧门柱内侧入网,罗马尼亚前锋打进了加盟尤文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同样结束进球荒的还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第85分钟,内德维德右路传中,伊布后点凌空射门,皮球在门前砸地后弹过了门将的头顶飞入大门。这是伊布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的第一个欧战进球,也是自今年5月以来为尤文图斯打入的第一球。

  埃莫森赛后说:“上半场我们体力消耗较大,所以下半场踢得不如上半场,对手也有两次机会。但尤文图斯下半场进了两球。冠军杯主力更多是否表示更重要?我们没有首要目标,冠军联赛和联赛同样重要。”而卡佩罗已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周日的意大利德比上,“一支球队可以很好地赢一场球,也可能立刻输掉一场比赛。我不否认

国际米兰的实力,但我们也是伟大的球队。”

  尤文阵容(442):阿比亚蒂/佩索托、图拉姆、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65’穆图)、埃莫森、詹尼凯达(84’布拉西)、内德维德/特雷泽盖(60’皮耶罗)、伊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