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7轮最佳模仿秀:小贝翻版 小罗经典险再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6:04 新浪体育
英超第7轮最佳模仿秀:小贝翻版小罗经典险再现(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7轮最佳模仿秀

  挪威小贝

  同样是一头金发,一张俊俏的面孔,一脚出神入化的任意球功夫,在老特拉福德上演弧线球好戏的这个金发男孩让红魔球迷想起了一个已经离开两年的名字:贝克汉姆。事实上,彼德森早就有“挪威小贝”的称号,这一次老特拉福德成了他一战成名的舞台。赛后,他也被评为当场最佳。不知目睹这场失利的曼联球迷在看到彼德森的时候可否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小罗经典险再现

  上赛季,巴西魔鬼脚小罗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上演绎的“原地超级弧线”险些再现。同样是在伦敦,西汉姆迎战阿森纳,第29分钟,雷耶斯前场禁区弧内拿球,张望两次后都没有看到理想的出球路线,西班牙天才灵机一动,原地抬脚轰出一记弧线球,只可惜皮球没有旋进死角,只是贴上了左侧边网。不过雷耶斯的想象力和脚法仍值得称赞。(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