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与国米续约至2010年 国王称此举为终生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21:20 新浪体育
阿德与国米续约至2010年国王称此举为终生选择

国米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从意大利米兰传来了令国米球迷兴奋的消息,阿德里亚诺和球队正式续约增加两年有效期至2010年,此前的合同期是到2008年6月30日结束。

  “我已经和球队签约到2010年了……到时候我的头发都会变成白色,”阿德里亚诺对国米俱乐部官方电视台开心地开起了玩笑。用他本人的话说,留在国际米兰是一个“终生”的选择。

  今年23岁的阿德里亚诺自从2001年从巴西弗拉门戈转会到国米后,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和帕尔马呆了3年后于2004年回到国米并表现出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破门感觉,上赛季在联赛中攻入16球并帮助球队获得意大利杯。

  本赛季国米把维埃里送走,进一步巩固了阿德里亚诺1号前锋的位置,同时马丁斯、雷科巴、克鲁斯三名风格不同的前锋做搭配,在大多数时候,主帅曼齐尼可根据不同对手的防守特点为阿德选择搭档。联赛第一轮阿德便上演了帽子戏法,为国米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理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