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凯尔特人逆转惊险取胜 杜威依然未能赢得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0:10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逆转惊险取胜杜威依然未能赢得机会

比蒂梅开二度帮凯尔特人逆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张2-1惊险的击败英弗尼斯队,中国后卫杜威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这场比赛中,英弗尼斯队稳固防守,凯尔特人上半场并没有赢得什么机会,下半场开始后3分钟,主力中后卫麦克马努斯受伤被替换下场,赛季初加盟的后卫维尔格替补出场。

  随后的场面让人吃惊,首先打开局面的竟然是英弗尼斯队,第53分钟他们攻破了凯尔特人队的球门,不过凯尔特人随即发动凶猛进攻,苏格兰新星前锋克雷格-比蒂连续两次破门得分,帮助凯尔特人队主场逆转取得了胜利。

  此前哈茨队主场1-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这样哈茨队依然全胜排名榜首,凯尔特人继续咬住了积分,这个赛季的苏超争夺将越来越激烈。(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